隱私權政策

此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潤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代理之品牌及或潤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潤泰全球」或「我們」)。

此隱私權政策包含我們依法應向您告知的事項,如您並未表示拒絕,並透過本公司所代理之品牌或Whittard官網連結的網站、網頁、互動功能、應用程式、部落格、社群網站產品之一切訪客瀏覽的隱私權。

您對我們的行動通訊產品(若有的話)的使用,且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即表示您接受本隱私權政策,並同意潤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根據本隱私權政策在台灣地區蒐集、處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並將您的個人資料交由潤泰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及相關業務配合之商業夥伴使用,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您將無法完成本網站的註冊程序,並進而無法享有本公司提供予本網站註冊使用者的服務。

請閱讀條款及細則,以了解我們將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針對使用者與個人資料之蒐集和運用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隱私權保護聲明,已加強相關之保護措施。

本隱私權政策可能隨時變更,恕不另行通知:建議網站使用者定期檢閱本隱私權政策,以瞭解可能的變更。

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承認並接受此類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