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使用氣炸鍋製作迷你巧克力甜點

Jessie Bakes Cakes 的這些迷你巧克力甜點可以滿足您對甜食的喜愛,使用氣炸鍋製作起來很簡單,是一道完美甜點。

閱讀更多

粉紅檸檬水帕芙洛娃蛋糕

充滿水果風味的餐後甜點,由Jessie Bakes Cakes研發出風味十足的帕芙洛娃蛋糕食譜,這絕對會是味蕾的一種享受,口感鬆脆香氣帶出滿滿的熱帶風情。

閱讀更多

如何製作果茶冰棒

天然不含咖啡因的冰棒製作起來很有趣,而且吃起來更美味,非常適合讓孩子們動手體驗製作和品嘗的同時也能消消暑氣。

閱讀更多

如何製做鹽味焦糖奶昔

孩子們會喜歡的狂歡創意。 這款來自“My Kitchen Drawer” 的奶昔製作食譜, 在假期中製作並享用是一大享受。

閱讀更多

查爾斯三世國王最喜歡的水果蛋糕

一旦您嘗試了這款適合任何皇室成員的美味茶浸水果蛋糕,您就再也不想吃其他的水果蛋糕了。

閱讀更多

如何調製節慶美酒

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在冬夜裡品嚐濃郁的熱調酒(Hot Toddy)

閱讀更多

經典奢華聖誕熱巧克力

來自Beabop Bakes的創意,讓我們來製作 屬於自已的巧克力聖誕飲品

閱讀更多

土耳其軟糖風味巧克力酒

Beabop Bakes 使用我們的土耳其軟糖風味巧克力粉,研發出一款含酒精的聖誕飲品,為寒冷的夜晚帶來些許溫暖。

閱讀更多

伯爵茶佐薰衣草烤餅

只需30分鐘即可烘烤好搭配下午茶的烤餅。My Kitchen Drawer 賦予了歷史悠久的經典茶款來製作烤餅,再搭配奶油或果醬,能讓任何客人都印象深刻。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