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查爾斯三世國王最喜歡的水果蛋糕

一旦您嘗試了這款適合任何皇室成員的美味茶浸水果蛋糕,您就再也不想吃其他的水果蛋糕了。

閱讀更多

發現與您一樣獨特的茶

茶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僅次於水。對許多人來說,茶是一種簡單、基本如英式早餐茶,但對於那些懂茶的人來說,還有一個等待被發現的世界。

閱讀更多

經典奢華聖誕熱巧克力

來自Beabop Bakes的創意,讓我們來製作 屬於自已的巧克力聖誕飲品

閱讀更多

土耳其軟糖風味巧克力酒

Beabop Bakes 使用我們的土耳其軟糖風味巧克力粉,研發出一款含酒精的聖誕飲品,為寒冷的夜晚帶來些許溫暖。

閱讀更多

伯爵茶佐薰衣草烤餅

只需30分鐘即可烘烤好搭配下午茶的烤餅。My Kitchen Drawer 賦予了歷史悠久的經典茶款來製作烤餅,再搭配奶油或果醬,能讓任何客人都印象深刻。

閱讀更多

4款簡單的夏季雞尾酒食譜

讓您了解如何使用我們新上市的冰茶 (Cold Brew),來調和含水果風味作為基底 而製成含酒精在愜意且放鬆的 夜晚享用。

閱讀更多

如何製作巧克力維多利亞海綿蛋糕

英國經典款 Victoria Sponge 是我們傳統烘培點心的經典,可以視為甜點創作的基礎。這個維多利亞海綿蛋糕裡面使用了五茶匙的 Whittard 豪華白熱巧克力。

閱讀更多

白巧克力草莓迷你起士蛋糕

您在為夏日派對尋找完美的甜點嗎?Beabop Bakes為朋友和家人喜歡的迷你白巧克力起士蛋糕設計了美味的食譜。

閱讀更多

哪一款茶適合您?

讓我們帶您一起來了解有關您最喜歡的茶款及其製作方法的新知識吧~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