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完美的情人節禮物

在這個情人節給您心中獨一無二的另一半帶來驚喜,為您的愛人送上一份與他們一樣獨特的禮物。

閱讀更多

使用氣炸鍋製作迷你巧克力甜點

Jessie Bakes Cakes 的這些迷你巧克力甜點可以滿足您對甜食的喜愛,使用氣炸鍋製作起來很簡單,是一道完美甜點。

閱讀更多

粉紅檸檬水帕芙洛娃蛋糕

充滿水果風味的餐後甜點,由Jessie Bakes Cakes研發出風味十足的帕芙洛娃蛋糕食譜,這絕對會是味蕾的一種享受,口感鬆脆香氣帶出滿滿的熱帶風情。

閱讀更多

如何製作果茶冰棒

天然不含咖啡因的冰棒製作起來很有趣,而且吃起來更美味,非常適合讓孩子們動手體驗製作和品嘗的同時也能消消暑氣。

閱讀更多

如何製做鹽味焦糖奶昔

孩子們會喜歡的狂歡創意。 這款來自“My Kitchen Drawer” 的奶昔製作食譜, 在假期中製作並享用是一大享受。

閱讀更多

查爾斯三世國王最喜歡的水果蛋糕

一旦您嘗試了這款適合任何皇室成員的美味茶浸水果蛋糕,您就再也不想吃其他的水果蛋糕了。

閱讀更多

發現與您一樣獨特的茶

茶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飲料,僅次於水。對許多人來說,茶是一種簡單、基本如英式早餐茶,但對於那些懂茶的人來說,還有一個等待被發現的世界。

閱讀更多

舒緩身心的茶

新的一年應該將健康的新習慣加入到您的日常生活中。

閱讀更多

如何調製節慶美酒

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在冬夜裡品嚐濃郁的熱調酒(Hot Toddy)

閱讀更多